简讯:初级护理技能证书日前颁发

时间:2009-12-24 来源:本站原创

    进德公益安老服务部简讯 2009815-31日,进德公益安老服务部举办了初级护理技能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42位学员参加了培训。(详见报道http://www.jinde.org/JindeNews.asp?ID=735。)

培训结束时,除了一位学员因故提前离开外,其他41位学员参加了理论和操作两方面的考试。经过严谨的评审和阅卷,由天津市劳动局、天津市社会保障局的审核,百分之八十学生的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上。取得由天津劳动局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的“职业资格培训结业证书”和“初级技能职业资格证书”。这是培训时老师谆谆教导和学员努力学习的结果。

此资格证书在养老护理员行业、在全国范围内通用。凭借护理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以及证书的获得,我们祝愿养老护理员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我们所服务的老人能更温馨舒服地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