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荫驿站举办志愿者分享交流活动

时间:2009-12-23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20日,绿荫驿站在石家庄办公室,举办了一次大学生骨干分享交流会,有8位大学生参加了这次集会。分享主题是围绕着近四个月来,自己在绿荫驿站做志愿者的一些感受和心得,以及如何再进一步发展身边的人来参加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分享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参加绿荫驿站的活动是自己的荣幸。因为在参与的过程中,不仅能给有需要的人带去帮助,更让自己得到了锻炼,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验,提升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感到自己能为社会、为感染者做一些事情。这是是很幸福的。同时让自己有了一些成就感,分享中他们感到自己做的还不够,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并希望组织身边的人,也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他们也提出了很多别致的创意,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不仅了解艾滋病知识,也让他们奉献一份爱心,他们决定组织一个艾滋病支持小组协会,加入的会员,每人每月从自己的零花钱中,拿出一元钱来支持感染者。现在这件事正在筹办中。
    志愿者的参与和踊跃发言,使绿阴驿站的职工露出了会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