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神长教友首批赈灾物资今发放至震中葡萄村

时间:2019-06-21

据前线赈灾人员得知,昨晚,长宁县双河镇又发生两次明显的余震。

当地统战部门建议赈灾团队关注距离2公里的双河镇葡萄村的灾情及救助。而截至目前,长宁6.0级地震的伤亡数据显示,长宁县双河镇葡萄村是受灾最严重的地方。目前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3人,仅在葡萄村8组的就有4人遇难。该村共有600余户2000余人,村民住房受损严重,急需救灾帐篷等物资。

今天赈灾团队发放的物资有157顶军用帐篷,300张军用折叠床,300顶军用蚊帐,300床棉被,可以安置近500名受灾群众。

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李辉神父受沈斌主教的委托赴宜宾视察灾情,并携手宜宾教区罗雪刚主教、天津教区林秀强神父、兰州教区王虎元神父、安阳教区宋保新神父、赤峰教区赵相良神父等代表表广大捐款教区和个人参与发放了物资。

                      灾民积极参与下货,组织分发,主体性发挥出来!

九十多岁太婆说,今晚放心了,不怕下雨,从来沒用过这么好的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