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一砖一瓦项目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20110901021441222.jpg

        爱尔兰遣使会罗纳庆神父2007年开始BRICKS, The Great Wall Appeal。机构中文名字一砖一瓦,他希望通过现代科技——因特网连接中国农村与世界各地的朋友。通过密切合作者进德公益基金会,为那些正在农村开展的扶贫草根机构寻求资源并提供能力建设。罗神父已经为中国农村的贫困弱小服务十年多。2008年,罗神父参加了北京国际马拉松为中国修女的服务项目筹款。2009年,他发起“修女马拉松”项目组织修女们参加马拉松,为她们的服务项目筹款。

2010102716301121661.jpg

        自2012年BRICKS转变其职能,将为弱小团体筹款的职能渐渐改为能力建设,为这些天主教的草根机构提供筹款经验,为机构提供全方位所面临困难的解决的可能性,帮助机构制定决策,在财务管理上将其更加透明,让这些草根机构明了其自身对项目管理中的缺失。 为他们搭建网络筹款的可能性,使这些草根机构积极主动的投身于对事业的投入,让他们更加清楚明了不只是等待恩人的资助才有事可做。 拓宽慈善的理念,鼓励这些有信仰背景的机构拓宽思维,支持拓宽与社会企业的合作模式。以修女马拉松筹款经验为基础,鼓励更多慈善组织效仿并复制,为适合的非盈利项目创造筹款机遇,为适合的项目通过网络宣传筹资并鼓励为其筹款的机构主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