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1.高邑黎明之家支持脑瘫儿童康复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项目介绍: 

我们每年接受脑瘫患儿达150人次。在这些孩子中很多脑瘫孩子都是在出生时就开始在医院接受治疗,在求医的过程中,他们的家庭因不能承担巨大的医疗费而放弃治疗,当他们几经辗转,来到我们比较偏僻的小县城的康复站时,几乎都已经是负债累累,但他们又不想放弃对孩子的治疗,所以,为了能让这些孩子的身体在最大程度上得到康复,也让他们有平等的机会接受康复,我们愿意去用我们的努力,为他们挣得康复的资金和机会,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同时也让社会更多的人群来关注他们。   


机构介绍

        高邑县黎明之家康复站是在民政局注册的非盈利机构,也是边村黎明之家的一部分,基于修女们18年来对孤残儿童的服务经验,越来越多的残障儿童的家长向我们求助,于是,2006年在高邑县开展面向社会的服务,主要是为脑瘫儿童进行康复。自2006年至今,高邑县黎明之家康复站已经开始了她的第八个年头,在这几年的服务中,赢得了众多家长的肯定,更让众多的家长在这里看到了希望,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用积极的心态去勇敢的面对生活;在让孩子们的身体得到不同程度康复的同时,也通过我们组织不同的社区融合活动,让这些孩子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体验了一个儿童应有的欢乐童年。

服务的目标:帮助有运动障碍的儿童改善肌体活动能力,提高特殊需要儿童的自我照顾能力,减轻家庭及社会的负担,帮助患儿及家长提高生活品质。

使命:尊重并倡导生命的价值,为残障人士创造温馨的成长环境,使其健康发展,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