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5.保定若瑟之家老人院取暖费及医疗器械
已结束
已筹/Donations Received:¥0.00元
支出/Expenditures :¥0.00元
捐款人次/Person/Times of Donations :0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项目介绍:

 目前在若瑟之家院内定居的有8为不能自理的老人,居家照顾的有6个家庭,这些老人家庭条件很困难,而我们的老人院收费很低没有盈利,我们渴望改善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且不给老人及其家属增加困难,所以我们的修女愿意为爱而奔跑,为全院老人筹集2014冬季取暖费以及购买一些医疗器械,今年第一次报名参加马拉松。


机构介绍:

  若瑟之家修女会成立于1987年,保定教区,成立修会的目的,就是以服务老年人为宗旨的献身生活修会。开始属于居家养老的服务机构,现在逐渐发展为以修会名称为家的养老院。它位于安新县赵北口村。此养老院是非营利性的服务机构,面向广大的老年朋友,尤其是无人照顾的孤寡老人。由创办到现在已服务过上百位老人。没有经验的我们,在热心人士的帮助下,能走到今天全是好天主的恩赐。如今我们服务人员已拿到护理证,院内服务质量日上,都特别有爱心,具备专业的护理水平的修女,及有经验的护理人员。在这养老院内,我们仰赖圣家的祈祷及服务,来完成我们的使命,也就是尽全力让所有的老人通过我们体验到天主对每个生命的爱于珍惜,以达到令老人在晚年时过得更幸福快乐的目的。                       

                 

捐款列表

邮局银行现金捐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