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坚强女孩韩柳诗乐观面对白血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n.20,2019年06月2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韩柳诗,女,14岁,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遂城镇大赤鲁村人。

       我叫韩振宇,是韩柳诗的爸爸。我的小女儿韩柳诗从小就乖巧懂事,现在念初中,每天按部就班的过着家和学校两点一线的生活,可平静的生活终究是被现实狠狠地撕碎了。小女儿于2018年12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学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期间经历三次感染,四次化疗。化疗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住院首先就要抽血,每个孩子的血管状态都不会特别的好,特别是那些打过很多化疗药物的孩子,所以孩子最害怕的就是抽血,小女儿每次抽血的时候都会使劲闭着眼睛,把头偏向一边,想哭却又哭不出来的样子,让身为父母的我们心疼不已。仅不到6个月的时间住院及治疗就已花费三十多万,好在目前病情已趋于稳定,有了很大好转。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后续治疗还要一年多时间,保守估计还需五十万元。也许“白血病”如今已被很多人熟知、关注,有些人甚至会说:“这病可不好治,要是我们可看不得自己孩子这么受罪的治疗”,可只有亲身经历过自己的孩子被病痛折磨,身为父母的我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活下去,一定要让孩子好好活下去,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治好她。

       我大女儿韩慧颖五岁时不幸遭遇车祸,导致右腿被截肢,住院费和假肢费也已花了二十多万。家中还有一位八十六岁生活不能自理的老母亲需要我们照顾,常年服药。我们一家都只是普普通通的农民,本就收入微薄,现已负债累累。并且为了照顾生病的二女儿,我们目前在北京租房子,没有了任何的经济来源,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感谢所有的好心人在我们一家最困难无助的时候,给予我们光明和希望。千言万语,都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说,我已铭记在心,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叔叔阿姨,有你们在,真好!
2019-09-06
2019年9月4日,进德公益的工作人员、当地志愿者一起到北京人民大学医院,探望了在此治病的15岁女孩韩柳诗。柳诗在2018年12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学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期间经历三次感染,

叔叔阿姨,有你们在,真好!

×

       2019年9月4日,进德公益的工作人员、当地志愿者一起到北京人民大学医院,探望了在此治病的15岁女孩韩柳诗。

       柳诗在2018年12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学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期间经历三次感染,四次化疗。在医院化疗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住院首先就要抽血,每个孩子的血管状态都不会特别的好,特别是那些打过很多化疗药物的孩子,所以孩子最害怕的就是抽血,柳诗每次抽血的时候都会使劲闭着眼睛,把头偏向一边,想哭却又哭不出来。她的爸爸妈妈陪着孩子在北京治病,仅不到6个月的时间住院及治疗就已花费三十多万,好在目前病情已趋于稳定,有了很大好转。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后续治疗还要一年多时间,保守估计还需五十万元。柳诗的爸爸告诉我们:“也许白血病如今已被很多人熟知、关注,有些人甚至会说:‘这病可不好治,要是我们可看不得自己孩子这么受罪的治疗’,可只有亲身经历过自己的孩子被病魔折磨,身为父母的我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活下去!一定要让孩子好好活下去,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治好她。”


韩柳诗近况
2019-08-02
韩柳诗已经做完第五个疗程了,还有十个疗程才能结疗,治疗之路还很漫长!化疗后这几天血象涨起来了,精神状态很好,身体素质比以前有了很大恢复,在出租屋等着上第六个黄水呢!我家的情况真的是太困难了,俩孩子,大

韩柳诗近况

×

韩柳诗已经做完第五个疗程了,还有十个疗程才能结疗,治疗之路还很漫长!化疗后这几天血象涨起来了,精神状态很好,身体素质比以前有了很大恢复,在出租屋等着上第六个黄水呢!

我家的情况真的是太困难了,俩孩子,大女儿五岁时不幸遭遇车祸,导致右腿被截肢,住院费和假肢费也花了二十多万。小女儿十四岁白血病,还有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八十多的老妈妈,现在我和妻子都在京给孩子看病,没有了一点经济来源,后面还有一年的化疗!别人家都是一个孩子,我家俩孩子都出了这么大的事!

谢谢大家对我们孩子的爱心支持!


支出第二笔医疗补助款 支出:10,790.70元 发布时间:2019-10-23


支付第一笔医疗救助款 支出:15,000.00元 发布时间: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