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幼童杨顺恩造血干细胞移植成功,排异反应却险些要命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26,2019年07月26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杨顺恩,男,3岁,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神堂沟人。
       我叫杨新族,是小患者杨顺恩的爸爸。小顺恩因身体不适2018年10月12日在山西儿童医院住院,之后又转诊至北京儿童医院,并被确诊为家族性嗜血细胞综合征,当听到这个消息后,全家都彻底崩溃了。

       2019年1月18日。小顺恩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移植,孩子每天都要靠打镇定剂缓解疼痛,2019年2月18日顺利出仓,可噩梦并没有就此结束,造血干细胞移植后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排异反应,急性移植物抗宿主病、急性肠排、肠壁水肿,孩子已经禁食60多天了,饱受摧残的他如今骨瘦如柴。

       在这过程中,光是医院住院的费用就花了70多万,再加上外购药、外送检查的费用加起来已经100多万了,现在病情虽然已经趋于稳定,但仍需要平均一天一万元的住院及治疗费用。现在全家人都在北京的医院陪护孩子,没有工作和经济来源,已经是国家的低保户了,一直是靠着亲人、朋友的帮忙才走到今天,可现在真的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

       无奈之下只得发起求助,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哪怕一点点的希望和那0.01的机会我们都不想放弃,在此恳请各位好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救救我的孩子,谢谢!

       附原始申请资料:







顺恩目前恢复良好
2019-09-04
非常感谢大家的捐助。顺恩目前已出院在家,排异仍在进行中,已经在慢慢换药和减药,最初肠排非常严重,用的药也都是世界顶级的,后来慢慢减量并换成普通的药,目前恢复良好。期待他早日恢复健康,开开心心去上幼儿园

顺恩目前恢复良好

×

非常感谢大家的捐助。

顺恩目前已出院在家,排异仍在进行中,已经在慢慢换药和减药,最初肠排非常严重,用的药也都是世界顶级的,后来慢慢减量并换成普通的药,目前恢复良好。

期待他早日恢复健康,开开心心去上幼儿园。

支出医疗救助款 支出:11,348.38元 发布时间:2019-09-23


各位爱心人士您们好:

      谢谢各位爱心人士的捐助,我的孩子杨顺恩2018年得了嗜血细胞综合征,转诊北京。2019年初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移植,之后出现了可拍的排异现象,这期间已花费巨大,已过百万,实属无奈求助社会、教会、进德公益,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刻,各位好心人士通过进德公益雪中送炭帮助我们,给予我们信心,让我们与病魔斗争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

      谢谢各位好心人,祝您们平安顺利!

                                                         杨顺恩的父亲 叩谢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