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紧急援助 ▎田保顺家中无人突失大火损失惨重,家当只剩几件衣服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ug.09,2019年08月0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田保顺,邢台常屯堂区魏寨村人。在2019年7月28日那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这个家庭原本平静的生活。夫妻二人外出,在浑然不知的情况下家中突失大火,火势一度十分猛烈,这场大火烧尽了家里所有的财产。

       现场可以看到,屋内已被火烧的一片狼藉,房屋里面的物品及家用电器全被烧的只剩残骸。家中的四间北房,还有配房都烧得屋顶坍塌,家具都烧得一无所有,整套房屋内所有的玻璃窗和玻璃门全部炸碎,墙面及地面也全部被烟熏成了黑色,房间里充斥着刺鼻的气味。

      值得庆幸的是,火灾事故发生时,田保顺夫妻二人正在村外,所幸家中并无人员,未造成人员伤亡。 全家现在无处居住,孩子借住在亲戚家里,夫妻二人只得住在过道里勉强度日。

       田保顺一家四口人,夫妻两个和两个孩子一起生活。大儿子刚刚辍学,女儿正在上学,妻子身患疾病,所以全家的重担都落在了田保顺一个人身上。田保顺没有固定工作靠打零工挣点生活费,一个本来就并不富裕的家庭,突然遭遇这么的灾祸,使我这个本来就贫穷的家真的无法正常的生活下去。

       都说大火无情,没有涉及到自己时,大都会不以为然,只有真正经历过大火的人,才深其中的可怕。为此,恳请各位好心人献出一份爱心,帮助田保顺一家重建家园,让他们能早日有一个安身之所,谢谢!

支付救助款 支出:8,662.00元 发布时间: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