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家中顶梁柱韩书臣,意外车祸致脑出血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Sep.04,2019年09月0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韩书臣,男,50岁,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人。

       2019年7月18日发生的一场意外,彻底打破了这一家人原本平静的生活。韩书臣这一天骑着电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车祸直接造成韩书臣脑部出血、骨折及多处挫伤,至今仍昏迷不醒,这场意外导致这个家庭彻底陷入了困境当中。

       韩书臣的妻子一直患有高血压、甲状腺等慢性病,需要常年服药,家中还有84岁高龄的老母亲,体弱多病需要夫妻俩的照顾。韩书臣的身体一直很好,50岁的他是这个家的顶梁柱,如果不是这场意外的发生,这一家人还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为了给韩书臣治病,已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后期仍需要15万元的治疗费用,恳请各位好心人能够帮帮这家人,帮助他们度过这道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出医疗补助款 支出:10,414.01元 发布时间:2019-09-23


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你们每一份爱心都给我的家庭带来莫大的帮助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