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闫桃芬血小板减少症急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Sep.09,2019年09月0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闫桃芬,女,47岁,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人。

       大家好,我是患者闫桃芬的的丈夫李书恩,2016年妻子患上了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股骨头坏死,从那以后身体每况日下,彻底失去了工作的能力。今年8月初,血小板突然减少,我急忙把妻子被送到了邯郸中心医院急诊抢救,后又转院至北京协和医院治疗,目前为了治病已花费了10万余元,预计全部的治疗费用需30万。

       我们育有三个孩子,大的6岁,小的才3岁,平时靠我打工挣钱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开销。今年春节后,我患上了脑梗,我们夫妻二人双双患病,使我们原本就不堪重负的家庭彻底陷入困境。

       我们这微薄的收入远远不够药物及治疗的开销,万般无奈下,只好恳求各界好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一家度过眼前的难关,您的每一次转发与分享都对我们十分重要,谢谢!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救助款 支出:9,933.72元 发布时间: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