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李云娥身患尿毒症只得靠透析维持生命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Sep.16,2019年09月16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云娥,女,43岁,武汉市蔡甸区群丰村人。
       原本李云娥一家都是以务农为生,夫妻二人和一双儿女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可这样平静的生活却因为一场疾病无情地打破了。

       李云娥一直以来都体弱多病,2018年4月患上了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平时离不开家人的照顾,患病以来身体更加虚弱,没有任何劳动能力,如今只能靠每周进行的三次透析治疗维持生命。两个孩子都还小,姐姐读高中一年级,弟弟小学五年级,她的丈夫一直靠种地和打零工补贴家用,妻子患病后,便回到家中照顾生病的妻子和两个未成年的孩子,这样就意味着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也断了,一家人顿时陷入到绝境中。

       无奈之下,只得恳请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这身处绝境的一家吧,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出医疗补助款 支出:8,093.12元 发布时间:2019-10-18


各位爱心人士您们好:

      谢谢您们的支持与帮助!

      本人体弱多病,爱人李云娥患有眼疾,又身害重病,两个孩子还在读书,无法负担这么多的治疗费用。谢谢大家的爱心奉献,让我的爱人李云娥的生命得到延伸。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此刻的心情。

      愿主赏给您们一切所需的恩惠,常伴您们喜乐平安!

                                        

                                                      李云娥丈夫:柳红方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