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孙彦波八年后再次因脑溢血入院急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Sep.16,2019年09月16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孙彦波,男,48岁,河北省河间市后榆杭村人。

       患者孙彦波八年前就曾因患脑出血入院,出院后的七年间一直服药,但患病后生活勉强自理,彻底丧失了劳动能力。如今,再次突发脑溢血被送往沧州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住院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花费近九万元医药费。现在已转至普通病房,但每天两千多元的住院治疗费用,仍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去年底,三女儿因病在北京治疗花费四万余元,二、三女儿还在上学,自患者孙彦波八年前第一次脑出血至今,家里仅靠妻子一人打工、种地微薄的收入维持一家四口的生活所需,日子过的十分拮据,现在又要照顾昏迷不醒的丈夫,家中几乎断了唯一的经济来源,让一家人的生活彻底陷入到绝境当中。

       面对生活带来的压力与伤害,我们只能选择面对,别无他法。无奈之下,恳请社会各界好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这深陷绝境的一家人吧,后续治疗时间还很漫长,您的每一次转发与爱心,都能给予他们最大的希望,谢谢!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出医疗补助款 支出:9,458.17元 发布时间: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