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李艳男突患白血病,丈夫卖血为妻治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Sep.27,2019年09月2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艳男,女,29岁,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人。

       大家好,我叫张海,是患者李艳男的丈夫。2018年的春天,妻子因身体不适去医院体检,却意外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使我们这原本幸福的三口之家瞬间陷入绝境。我们的女儿才只有4岁,她怎么能失去母亲?为了生病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我不得不强打起精神来面对,因为我能体会到身患重病的妻子绝望不知所措的心情。

       于是,我卖掉了原本我们居住的房子,到处向亲朋好友筹钱,可这些钱远远不够支付那一笔笔高昂的医药费。后来我只好瞒着妻子去卖血,这样来钱真快很多,同时我们也得到了许多好心人的爱心帮助。现实的残酷、生活艰辛,不允许我们有丝毫的松懈,还是要打起精神继续前行,清醒很痛苦,但却远比浑浑噩噩活着更值得,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能够救我妻子的机会。可不幸的是,妻子的病情还在不断恶化,我实在无力支付这高额的治疗费用。

       走投无路只得恳请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们这一家,我的女儿不能没有妈妈,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都至关重要,每一次捐款我都将永生铭记!待我病好后,我也会尽全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出医疗补助款 支出:9,471.00元 发布时间: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