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侯小梅治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侯小梅,女,37岁,山西省潞城市人。201112月因脑干出血住院,经过治疗虽已过了最佳恢复期,还仍需慢慢恢复,现生活还不能自理,需要有人照顾。家里有个孩子正在上学,还有七旬的婆婆需要常年吃药,丈夫要打零工维持家中生计。因家里没人能照顾侯小梅,只得向修女院的丽莎养老院申请入住,让侯小梅的姐姐在老年公寓边工作边照顾她,每月要负担850元的住宿费用,家里负担不起后续的治疗费用和住宿费。侯小梅的婆家几乎不管她,医院的治疗费用都是侯小梅的姐姐妹妹凑的,现在都是姐姐在照顾,因为姐姐是在老年公寓服务的修女,边工作也可以照顾一下她,侯小梅治病的合作医疗报销的钱全被婆家人取走了,不再出钱为其治病,因为无法承担昂贵的治疗费用,只能买一些便宜药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