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帮帮患糖尿病多年的李维建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06,2019年11月06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维建,男,50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兴村人。

       我叫肖美芹,是患者李维建的妻子,我们婚后的生活虽然不富裕,家中的几亩田地只能解决日常温饱,日子却也过得十分充实,孩子断奶后,我便做点零工补贴家用。

       2012年丈夫在哈尔滨医科大学被确诊为糖尿病,生病后他一度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和信心,也使我们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彻底陷入绝境。丈夫病情恶化速度非常快,糖尿病导致他下肢溃烂,痛苦不堪,生活也变得无法自理。

       2019年7月住院4天就因没钱支付医药费被迫出院,我一边干活一边照顾生病的丈夫,实在分身乏术,看着他每天被病痛折磨的样子,我心疼不已。

       万般无奈之下,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救救我这深处绝境的丈夫吧,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9,723.11元 发布时间: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