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原嘉伟患慢性肾脏病,急需肾移植手术挽救生命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27,2020年04月2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原嘉伟,男,22岁,山西省襄汾县南膏腴村人。

       大家好,打扰你们了,也很抱歉以这种形式与大家见面。2019年8月我感到身体不舒服,眼睛模糊看不清东西,父母带我四处去看病,最后在临汾市中心医院被诊断为慢性肾脏病5期,双眼视网膜静脉阻塞,肾性高血压,医生建议我做透析治疗并接受肾移植手术。目前,我一边在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接受透析治疗维持生命,一边等待合适的配型肾源。由于我的血型属于十分罕见的“熊猫血”,和父母的血型均不匹配,所以我只能等待合适的肾源才能进行手术,可等待总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漫长到常常令人感到绝望与无助。

       我今年22岁,人生才刚刚起步,却不想突患重病,原本到了该扛起家庭重担的时候,如今却只能躺在病床上度日。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个和平的年代!可是当一个家庭遇到大病的时候,最后会因看病却无钱医治而濒临崩溃!父母的收入远远不够药物及治疗的开销,自去年患病至今,已花费28万余元,医院通知我们做好长期治疗的准备,如今的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煎熬中,平时治疗的费用和今后移植手术的费用至少需要50万,父母靠外出打工挣的钱,年收入近6万,除去一家四口的开销,已所剩无几,面对高昂的治疗及手术费用更是让我们这个家陷入到绝境中。

       纵使这场大病让我们这个小家庭几乎支离破碎,但支撑着我们走下去的,就是我们一家人彼此之间互相扶持的爱与坚持。也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帮帮我们一家度过眼前的难关,您的每一次转发与关注对于我们来说都至关重要,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0,164.80元 发布时间: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