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林晓红被乳腺癌折磨多年急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n.29,2020年06月2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林晓红,女,50岁,辽宁省法库县东农村人。

       大家好,我叫林晓红,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和大家见面,发起这次求助我内心十分沉重,如果不是费用高昂,我实在不愿这样出现在大家面前。我于2016年被确诊为乳腺癌晚期至今已4年有余,在得知自己患上癌症那一刻,我彻底傻在那里,在我的认知里,癌症就等同于绝症,我的世界瞬间陷入到黑暗中。但我知道,现实不允许我过分悲伤绝望。

       入院后听从了医生的建议,立即进行了手术,术后我一直在接受放、化疗及内分泌治疗。2018年癌细胞骨转移,医生对我进行了骨针治疗,就在今年3月,由于骨破坏严重,再一次进行了手术,股骨内放了钢钉,根据术后病理开始服用阿帕替尼,一个月6900元需全自费,同时服用各种升血、保肝、保胃类药品报销后仍需自费承担3000余元,一个月下来光是药费就高达1万多元。这就意味着,不仅要和病魔作斗争,还得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靠儿子一个月微薄的收入,根本无发负担这笔高昂的医药费,这让我们母子俩的生活陷入绝境。

       目前,我生活不能自理,由于身体原因已无法正常行走,长期需要坐轮椅。在此,恳请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吧,我想要活下去!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9,263.77元 发布时间: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