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王开斌患脓胸、脓毒症,儿子含泪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09,2020年11月09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王开斌,男,59岁,甘肃省古浪县东台村人。

       大家好,我叫王德鹏,是患者王开斌的小儿子。我和哥哥同父母一起生活,以务农为生,一家四口的日子过得虽不富裕但也温馨幸福,本以为日子可以越过越好,可天不遂人愿,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彻底打破了我们一家人平静的生活。

       今年10初,我的父亲因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武威肿瘤医院,最终被诊断为脓胸、脓毒症。医生在第一时间为父亲进行了胸腔引流手术,结果手术后父亲肺部严重感染,出现呼吸衰竭等症,现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

       我的母亲患脑梗卧病在床多年,需要长期吃药维持。我打工收入微薄,根本不足以负担父亲高昂的医药费,原本这个家每个月就没有多余的积蓄,今年父亲突然病倒,更是让我们原本负债累累的家庭雪上加霜,面对接下来的治疗费,这个家实在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陷入深深地绝望中。

       恳请大家帮帮我们,帮助我的父亲渡过难关,给予他生的希望。请大家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4,666.00元 发布时间:2021-03-05

注:超出的500元,从专项资助金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