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救救他吧!让身患肝硬化的年轻小伙刘军杰活下去!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Feb.15,2021年02月15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刘军杰,男,35岁,河北省廊坊市前屯村人。

       大家好,我叫刘军杰,2017年我初感身体不适,去医院就诊,最终检查结果显示我患上了肝硬化、腹水,这个消息来的这样突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似晴天霹雳,拿着化验单半天没有回过神来。

       我们一家四口的日子,过得本就不富裕,现如今全家的生活全靠妻子一人打工维持,本该是我承担起家庭重担的时候,不想却患此重病,这让我一度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但我想到,家中两个年幼的孩子和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妻子,我不能就这样自暴自弃下去,我想要活下去!

       自2017年患病以来,三年多的时间里不断往返于医院与家之间,每次住院治疗的花费都高达数万元,这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以妻子每月微薄的收入根本无法支撑全家的生活。自我生病后,妻子终日以泪洗面,守在我病床前经常睡不着觉,人也日渐憔悴,这让我心疼不已。

       我们实在走投无路了,在此真诚地向大家发起求助,希望各位爱心人士能够帮帮我,大家的恩情我必铭记于心,不论最后结果如何,我和我的家人都将用爱心回报这个社会。感谢所有给予我帮助的好心人,是你们给了我新的希望,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39,931.28元 发布时间: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