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家中顶梁柱李保刚屋顶意外跌落致硬膜下血肿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13,2020年11月1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保刚,男,40岁,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张洞四村人。

       大家好,我叫李海乐,患者是我的爸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打开我的求助信。我家有三口人:爷爷、爸爸和我,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离开了这个家,爸爸一人又当爹又当妈的把我抚养大,全家的生活主要靠爷爷微薄的退休金和务农为主。虽然每天过着粗茶淡饭的生活,我也很满足,因为我至少可以得到父爱。

       然而,这样让我无比珍惜的父爱,我恐怕也快要失去了。2020年10月31日,爸爸不小心从房上摔下,随后被好心的邻居叫救护车送到邯郸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确诊为硬膜下血肿、脑挫伤。在重症监护室7天,就已花去医疗费用10万左右,现在转入普通病房,医生说后期治疗需要约20万左右。对于像我们这样普通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80岁高龄的爷爷整日以泪洗面,可面对后续高昂的医药费,我们真的无能为力了。

       我们实在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恳请大家的帮帮我的父亲,也帮助我的家庭,帮助我们度过眼前的难关。我长大后,也会像您们一样,帮助有需要的人。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9,461.04元 发布时间:2021-03-03

注:超出的500元,从专项资助金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