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7岁女童高梦涵患急性髓系白血病急需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pr.23,2021年04月2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高梦涵,女,7岁,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仁庄村。

大家好,我是小患者高梦涵的妈妈,我叫高彩娟,我们夫妻二人育有三个孩子,一家五口生活虽算不上富裕但也算是其乐融融。我的大女儿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是我们眼里贴心的小棉袄,可天有不测风云,3月1日梦涵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这个消息犹如当头一棒,砸向我们这个小家庭,怎么也没有想到平日里看着活泼又健康的孩子怎么会突然患上这么重的疾病。

经医生告知,这个病治疗起来十分困难,孩子经过各种检查,骨穿、核磁、染色体、基因外送等以及一遍遍化疗,疼在孩子身痛在娘心,眼看着孩子被病魔折磨的不成样子,我们是既心痛又无奈。

我们来自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我之前在纺织厂上班,孩子的爸爸在家务农,农闲时外出打些零工补贴家用。家中还有两个老人和两个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一家人生活得十分拮据。东拼西凑来的十几万早已消耗殆尽,后续治疗费用高达几十万,我们实在无力承担,孩子突如其来的疾病让这个家彻底改变了。

为了方便照顾孩子,我们夫妻二人无法正常外出工作,失去了收入来源的一家人经济压力骤然增大,实在想不到一点办法了,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们吧,救救我可怜的女儿吧,她才只有7岁,看着孩子伤痕累累的样子,身为孩子妈妈的我心像针扎一样难受,哪怕是您的一次转发与关注都对我们十分重要,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高梦涵近况
2021-06-03
据高梦涵的家人说,小梦涵经过多化疗,效果不是很理想。医生建议骨髓移植。目前小梦涵还在为骨髓移植做准备,也非常谢谢大家的关注与爱心奉献!

高梦涵近况

×

据高梦涵的家人说,小梦涵经过多化疗,效果不是很理想。医生建议骨髓移植。目前小梦涵还在为骨髓移植做准备,也非常谢谢大家的关注与爱心奉献!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30,584.19元 发布时间: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