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韩永祥务农时不慎发生意外,导致骨盆粉碎性骨折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n.21,2021年06月21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韩永祥,男,65岁,甘肃省古浪县三墩村人。

永祥一家来自甘肃古浪县一个普通的农村,他与妻子育有两个儿子,一家人以务农为生,可就在一个月前,突如其来的一场意外,瞬间击垮了这个四口之家。

2021年5月3日,永祥像往常一样,在地里务农时不慎发生意外,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被诊断为骨盆粉碎性骨折及身体多出骨折损伤。骨盆出现粉碎性骨折,属于非常严重的骨折,若是耽误治疗不仅会影响骨折处的愈合,还会影响患者的正常活动,甚至会威胁到生命。医生告知,韩永祥的病情十分严重,这不仅给一家人带来了沉重的精神压力,同时还伴随着经济压力的双重打击。永祥的妻子患高血压多年,并伴有哮喘,一直靠吃药维持,丈夫突发意外给了她不小的打击。

曾经幸福的一家因韩永祥重病倒下变得支离破碎,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这苦难的家庭吧,帮助韩永祥早日康复,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韩永祥的近况
2021-11-03
韩永祥目前在家休养,状态挺好的。谢谢大家的帮助!

韩永祥的近况

×

韩永祥目前在家休养,状态挺好的。谢谢大家的帮助!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9,930.17元 发布时间: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