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刘国玲患腰椎间盘突出等多种病症,急需进行手术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Aug.10,2021年08月1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刘国玲,女,51岁,河北省唐山市西欢坨村人。

大家好,我叫王杰,来自河北唐山一个普通的农村,今年19岁,目前就读于唐山市的一所专科院校。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爱我的爸爸妈妈,一家三口日子虽然平淡但也温馨。可就在我6岁时,爸爸突然离我们而去,至今未归,我和妈妈就好像天突然塌了,爸爸的离开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了沉重的一击,妈妈整个人也变得颓废不堪,整日以泪洗面。从此,我和妈妈相依为命,家庭失去了顶梁柱,妈妈用自己单薄的身体扛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平日靠务农为生,农闲时打些零工赚取微薄收入,省吃俭用把我抚养长大,我在心中暗暗发誓,待我有能力后一定要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这十几年来,我们母子二人的生活十分艰苦,家中微薄的收入勉强可以维持正常生活所需,我们坚信美好的生活总会到来的,这让我们心中充满着希望。可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我们所有对未来的憧憬,再一次将我们母子拉入无尽的深渊。

2013年妈妈意外摔伤导致腰部骨折,需要尽快进行手术治疗,可家中实在拿不出一点积蓄,所以妈妈忍着剧痛回到了家静养,就这样病情一拖再拖,再加上常年劳累,妈妈的身体每况日下,这几年已经无法正常行走,不能直立身体,无法很好的自理,我们母子二人一直靠着低保和左邻右舍的帮助走到了今天。

近些日子,妈妈全身感到疼痛难忍,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急忙带着她到医院进行检查,可结果却令我们大吃一惊,检查结果显示腰椎间盘严重突出,锥管严重狭窄,两腿关节断裂,急需进行手术治疗,耽误不得。可十几万的手术费用成为妈妈治病路上的绊脚石,妈妈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只有她在这个家才是家。

恳请看到这则求助消息的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您援助之手帮帮我的妈妈吧,帮我留住她,我已经没有爸爸了,不能再失去妈妈,她是我生活的动力和希望,谢谢大家!

j附原始申请资料:






刘国玲近况
2021-09-03
刘国玲目前已住院治疗,今天刚刚进手术室。谢谢大家的支持!

刘国玲近况

×

刘国玲目前已住院治疗,今天刚刚进手术室。谢谢大家的支持!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40,565.70元 发布时间: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