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王家骏治病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Sep.18,2015年09月18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王家骏,男,3岁,河北赵县东阳台村教友。2015114日,小家骏因呕吐、精神不佳等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患儿爷爷平时在家务农,农闲时外出打工,维持家用;奶奶患丙型肝炎,已住院三次,目前在家休养,不能劳动,且需定期检查常年吃药;爸爸在外打工,需要到医院照顾儿子,工作时断时续;妈妈因照顾孩子,不能打工。目前小家骏已花费36万多元,进行了数个疗程的化疗,并进行了配型前的所有准备,计划于916日正式进仓进行骨髓移植。移植还需大约30多万元。请广大神长教友帮帮3岁的小家骏,让他早日康复!

《配型成功的王家骏紧急求援》 

    王家骏,男,3岁,河北赵县东阳台村教友。2015114日,小家骏因呕吐、精神不佳等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患儿爷爷平时在家务农,农闲时外出打工,维持家用;奶奶患丙型肝炎,已住院三次,目前在家休养,不能劳动,且需定期检查常年吃药;爸爸在外打工,需要到医院照顾儿子,工作时断时续;妈妈因照顾孩子,不能打工。目前小家骏已花费36万多元,进行了数个疗程的化疗及配型前的所有准备,并于925日正式进仓进行骨髓移植。现在正在仓中治疗。急需大量资金。请广大主内兄弟姐妹及社会爱心人士帮帮3岁的小家骏,让他早日康复!


                                 正在仓内治疗的3岁小男孩王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