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陈玛丽患尿毒症,急需肾移植手术延续生命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14,2021年05月1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陈玛丽,女,37岁,广东省雷州市调龙坑村人。

大家好,我叫陈玛丽,与丈夫育有两个儿子,一家四口的小日子过得并不富裕,但我一直相信只要一家人能够每天开心的生活在一起,未来的日子就会越来越好的,可我平静幸福的生活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这地打破,一家人的生活也都因此乱了套。

3年前,我被诊断出患上了尿毒症,慢性肾衰竭是十大疾病之一,但也不是不可治愈,所以我自从患病以来一直配合医院治疗,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一天四次腹膜透析,每次间隔4-6个小时,这样的日子我一过就是三年。

这些年因需要每天腹膜透析,所以一直无法外出工作,因整日透析的影响,现引发出其他器官的病变,一年中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医院度过的。丈夫除了照顾患病的我,同时还要看顾两个年幼的孩子,简直分身乏术,无法正常外出务工,家中的收入来源基本已经断了。现在,我要面临肾移植手术,后续手术费用就高达40万元,这对于我们这一家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巨额手术费成了治病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我才三十多岁,我和丈夫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想要陪伴两个孩子长大,我想要守护我的家人,可我现在整日躺在狭小的病床上,什么都做不了。希望看到我求助消息的各位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我不想就这样放弃活下去的希望,您的每一次转发与关注对我来说都是活下去的希望,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陈玛丽近况
2021-07-26
陈玛丽目前还在治疗中,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爱心!

陈玛丽近况

×

陈玛丽目前还在治疗中,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爱心!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1,321.00元 发布时间: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