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家中顶梁柱田江华患急性胰腺炎,病情危急盼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31,2021年05月31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田江华,男,37岁,河北省武安市河底村人。

照片中躺在病床上的,是此次求助人田江华,上有老下有小,37岁的他本该是家中的顶梁柱,如今却躺在狭小的病床上,连正常生活都做不到。

2014年田江华因患胰腺炎住院,治疗期间由于病情严重,曾一度被送进ICU抢救,短短几天时间,就花费十几万元。出院后更是万般谨慎小心,平日按时吃药注意饮食,定期复查,每年都要住院一阵。医院花钱如流水,家中能卖的卖,能借的借,田江华看着年迈的父母为了自己忙前忙后,本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却为了儿子的病辛苦操劳,妻儿也跟着自己担惊受怕,田江华觉得就算是为了父母和妻儿也应该勇敢地活下去。

可好景不长,今年5月,田江华病情恶化被送入ICU治疗,医院已向亲属下达病危通知书田江华的生命危在旦夕。这些年为了给田江华治病,家中欠下不少外债,妻子为了照顾他无法外出打工,全家仅靠父母种地的微薄收入和亲朋好友的资助度日,如今更是连正常生活都无法维持下去了,实在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

希望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深陷困境中的田江华,帮助这个苦难的家庭度过眼前的难关,哪怕是一分钱一次转发对他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希望,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田江华近况
2021-08-13
目前田江华已出院,在家休养,服药治疗。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帮助!

田江华近况

×

      目前田江华已出院,在家休养,服药治疗。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帮助!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0,541.70元 发布时间: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