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若瑟静养院筹款中

时间:2012-07-09
       我是王翠侠修女,在安徽若瑟静养院服务。本职工作是老人院的医学护理,同时兼任厨房采购。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修女马拉松项目,申请项目是为孤寡老人的托费,我们院子里的老人,他(她)们家中没有亲人,每月仅有政府补助的100元人民币。有四位老人是残障老人;一位瘫痪;一位双目失明;一位只有一只眼睛,还患有白内障只能看见眼前的东西;一位半瘫。当我得知今年可以参加马拉松项目比赛的消息时,欣然报名42公里赛程,我怀着一份感恩、奉献、服务的心愿,在四月底就开始体能锻炼,为了不影响团体生活及老人们的生活,我每天早上都要比别人早起一小时锻炼,以前出门办事购物是骑车,现在我也把这时间利用起来每天都感到很疲惫。甚至有时想放弃。然而当我与他(她)们谈心分享生活时,听到他(她)们感恩的心声,他(她)们说如果没有天主的爱,我们不会过上这样好的日子,不会被人尊重。 看到在他(她)布满皱纹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我心中充满着一股无形的力量,不能因困难而退缩。为了使更多这样的老人能够安享晚年。我要为慈善而奋斗。
        前一段时间不小心扭伤了脚,在积极治疗后,继续锻炼,每天都汗流浃背,但心中充满了喜悦:每一滴汗水都是我生命中对主十字架的瞻仰,带着主爱的力量,接受主爱的磨炼,坚持人生的“赛跑”。
        好心人看到修女们为无依无靠的老人无怨无悔的付出,开始帮助我们了,他们自发的为修女的参赛项目捐款,我们已经筹到2600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