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大师黑幼龙简介

时间:2014-04-11 来源:本站原创

黑幼龙简介
籍   贯:河南荥阳
现   任:卡内基训练®大中华地区负责人  沟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负责人
成功座右铭:成功的人在困难中找机会;失败的人在机会中找困难。
学   历:美国罗耀拉大学硕士
曾   任:休斯飞机公司经理
宏碁计算机公司副总经理
光启社副社长
电视节目「新武器大观」主持人
 
个人事迹

  黑幼龙曾担任光启文化视听节目社副社长,期间推出很多社教节目,并主持『新武器大观』甚或年轻人与智识人士的喜爱。
  休斯飞机公司与宏碁计算机公司是黑幼龙工作过的科技机构,因有科技方面的了解,故后来特别帮助高科技产业培训人才与建立沟通与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
  卡内基训练® 自1992年起就成为中钢公司的培训伙伴,很多台积电、奇美电、宏达电的主管也都参加过卡内基训练®在大陆采用卡内基的公司有通用汽车、GSK、西子集团、红豆集团等。
  自2000年起,黑幼龙将卡内基训练® 引进国内,积极在上海、江苏、山东、浙江设立培训机构,积极培养人才。
  1987年自美国引进世界知名的卡内基训练® 数十年来为各界人士提供领导沟通、销售、服务等方面的培训,许多知名企业均曾举办此训练。黑幼龙也因此成为华文卡内基训练® 的创始者。
  数十年来接受过卡内基训练® 人数已超过26万人毕业学员。
  自1993年起,台湾卡内基训练® 业绩连续荣获世界第一。与欧美地区相较,无论是个人收入或工商业规模台湾均无法相比,能在人才培训方面连续多年超前,的确是一项殊荣。
  黑幼龙自卡内基训练中创新设计出的青少年及大学生卡内基训练,现已成为世界各国中一枝独秀的培训课程,这些年轻人成长后对于未来的社会影响深远。
  “天下杂志”于1996年专刊中报导了400年来对台湾最有影响力的200人。这些人是带动台湾起飞的人物。该200人中很多是历史人物与政治人物。现今企业界人士仅20多位列名其中,如:张忠谋、王永庆、照耀冻等……黑幼龙很荣幸的名列其中之一。该介绍文中说明卡内基强调沟通与团队精神,这正是面对下一世纪所应强调的质量,黑幼龙开启了人才训练的风潮。
  黑幼龙乐于分享,自1990年来有多本著作出版,其中《破局而出》、《赢在影响力》、《与成长同行》等书最为脍炙人口。天下文化两次颁发奖项给黑幼龙。
  台湾YES123网站访问20岁到40岁共3867位上班族票选最希望追随的10位领导人。黑幼龙名列第三,王永庆、郭台铭分别名列第一、第二名。
  《慢养:给孩子一个好性格》一书在中国名列家庭类畅销书第一名。

著作
黑幼龙观点
黑幼龙谈人际关系
想和你谈
EQ总汇(有声)
快乐上班卡内基
发现沟通契机
破局而出——黑幼龙的30个人生智慧
创造自己的机运
一根弦的小提琴(与黑立言合著)
遇见更好的自己
与成长同行
赢在影响力——卡内基人际关系九大法则
让自己发光
人人需要销售力(与黑立言合著)
聪明拥有说服力
卡内基为什么成功
黑幼龙慢养教育
多点思考更能放松——卡内基解压方程式
黑幼龙的加减乘除
黑幼龙的心灵鸡汤
但愿你20岁就懂的18件事(与黑立言合著)
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很重要
让孩子没有伤痕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