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告急:缺乏防护物资!请求支援!

时间:2020-01-25      作者:进德公益宣传部 来源:进德公益

1月23日凌晨,为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武汉封城。与此同时,根据各地疫情,为有效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截止到25日11时50分,全国已有(广东、湖南、浙江、湖北、天津、安徽、北京、上海、重庆、江西、四川、山东、云南、贵州、福建、河北、广西、江苏、河南、海南、新疆、黑龙江共22个省市自治区)22个省市区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近日,尤其在新型冠状病毒的重灾区武汉及湖北全省各地严防死守、严阵以待,但均不同程度出现医用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短缺现象。

进德公益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并积极联系海内外合作伙伴和各地神长教友,筹集防护物资和资金支持,也邀请大家时刻关注和重视疫情,联系进德赈灾部,积极捐助,以爱德行为与疫情严重的灾区人民同行。

同时,吁请广大群众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场所,必须外出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规律作息,调节心理平衡,提高自身免疫力。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战役中,愿所有人都能平安渡过!

武汉各大医院急需物资:

1、N95(9132/1860)防护口罩

2、医用外科口罩

3、医用防护服

4、护目镜

5、一次手术衣

6、防冲击眼罩

7、防护面罩

8、一次性圆帽

9、长筒防护鞋套

10、医用紫外线消毒车

相关内容:

疫情蔓延 武汉告急 进德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