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帮助的拉揽村特困群体收到爱心年货

时间:2020-03-13      作者:杨满康 来源:进德公益

刚过的这个春节为特困群体送年货没有因疫情而停止。在中央统战部下派拉揽村原第一书记马玉飞的协调下, 2020年1月23日上午在拉揽村委会举行“为拉揽村困难群众献爱心”活动,“一会一团”带领全国神长教友及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年货顺利发到困难群众手中。

根据村实际,该村特困的群众共有58户共228人。在村委会篮球场上,特困群众依次排好队,心中激动不已,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发放由韦光海支书主持,他对大家说,希望大家在过一个幸福春节的同时不要忘了爱心人士对我们拉揽村的帮助,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此次活动参与分发物质有拉揽村全体村干部和部分下沉干部等14余人,他们为年老村民搬送大米、食用油物资到家里,减轻他们的负担;女村干也积极参与,负责与村民们登记记录,确保不漏人不漏物资。虽是寒冷的冬天,但是大家心里都暖洋洋的,感受到了满满的关怀与帮助,心里很是欣慰。

该村的村主任感概地说: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到了困难群众解决生活的需求,更是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这个冬天过得一点都不寒冷,反之更加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