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招募!涿州灾后重建急需家电维修志愿者

时间:2023-09-04      作者:进德公益

进德公益从涿州市有关部门获悉,大水退去后,从安置点陆续返回家中的老乡急需生活家电安全隐患检测和检修服务,重点是维修壁挂炉、洗衣机、电视、冰箱等家电设备。当地领导告诉进德公益,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转凉,当前修理这些家电是受灾乡亲们的燃眉之急。

 

9月4日,第一批志愿者已经抵达涿州西城坊村开始服务

 

由于灾区很多乡亲的家电因浸泡受损,造成当地维修技术人员紧缺,为响应灾区党委政府的号召,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活,为群众解决急难事,进德公益谨向各地招募“义务维修”志愿者(尤其急需维修壁挂炉的师傅),组建家电维修小分队,入户维修。

如果您有家电检修技术,欢迎您做维修志愿者。

周末志愿者:周六日两天到灾区服务。

短期志愿者:欢迎能够服务数天的专业家电维修师傅报名,进德公益将提供适当误工补贴。

请所有志愿者朋友携带常用维修工具及小型配件。

如果您希望以不同形式参与此次志愿活动,欢迎与进德公益联系(电话/微信  17703212044),活动结束后进德将为每一位参与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