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长者的动人笑容

时间:2016-01-01      作者:安老服务部 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12月8日,安老服务部发布“笑动人心,你我同行”照片征集活动(http://www.jinde.org/news_show/1871.html)。12月30日,活动结束时,共收到25个机构的130张照片和很多感人的新年寄语,照片和寄语展示了老人的动人笑容,看到了养老机构细致入微的服务,并倡导了敬老爱老的精神。
   12月31日,根据活动目的,进德公益的五位员工组成了评委团,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六位老人来自祖国的大江南北,他们是赵奶奶(一等奖),吕奶奶(二等奖),左婆婆(二等奖),唐爷爷(三等奖),沈奶奶和潘奶奶(三等奖),王奶奶(三等奖)。爷爷奶奶们的动人笑容展示如下。
赵奶奶,93岁,空巢独居老人(河北石家庄晨星爱心社)
左婆婆,98岁,四川绵阳常青藤颐养苑孤寡老人
吕奶奶,92岁,山西长治丽撒老年公寓
唐爷爷,85岁,湖南长沙天主教老年公寓
王奶奶,83岁,天津鸿臣养老院
沈奶奶(前)85岁,潘奶奶(后)73岁,江苏无锡若瑟安老院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不仅收到了养老机构发来的照片,一群大学生志愿者看到活动通知后也发来了照片,并恳请社会大众,“老人们孤苦无依,只能住在敬老院里。弟兄姐妹们,每个人都有老的一天,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她们。为最小的弟兄所做的事就是为耶稣做的”!年轻人的参与感动着我们,照顾老人,“你我同行”,更需要年轻人的参与!
 最后,引用大家的新年寄语祝福老人,祝福你我。
 祝福是一束鲜花,祝福是一份深情,祝福是荣幸,祝福是责任。在2016年新的一年里,祝福你们的微笑永远这般美丽,祝福你们的心永远如此年轻,祝福你们的灵永远散发着与主同在的喜乐! - 天津鸿臣养老院新年寄语
 2015年,我们的灿烂微笑,展示出健康和积极的老年生活。我们的年龄虽在老年,但我们的心,阳光无限,期待无限,幸福无限。来吧,我们一起走向2016,生命的幸福和美好就在眼前,生活的开心和期盼永不间断。真诚祝愿各位朋友:新年愉快!生活幸福!天天开心!主爱永远! - 河北邢台潘村老年活动新年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