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水灾:救灾物资抵达安化

时间:2017-07-14      作者:赈灾部

2017年7月13上午在当地合作伙伴的协助与政府的支持和协调下,进德赈灾团队代表全国神长教友和爱心人士,向安化县江南镇思贤村、暘二村以及小淹镇百足社区村发放336份粮油。本次购买物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首个赈灾捐献日”(圣枝主日)积极响应的部分教区、堂区和广大爱心教内外朋友的捐款。

百足社区村受灾村民领取粮油

陈方堂用彩条布在猪圈临时搭建的“卧室”

      “我老母亲当时在猪圈的那,这才逃过一劫,只是眼睛和额头略微划伤,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现在母亲住在妹妹家。老婆和孩子都在长沙打工中间回来一趟,没待几天就回去挣钱了,不然咋办。盖这栋房子到现在还差别人七八万,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弄,你说我是一个男人,说下面没什么计划确实也不妥,但实际情况我确实不知咋办。”陈方堂说,“我把猪圈打扫了,就暂时住在猪圈了。前几天没有通电也没个凉席热的难受,供电局的一会儿就来修复电路,你们从石家庄那么远的地方过来给我们送米油,真是谢谢你们咯!”

领取米油的陈方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