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区圣言基金会救助的患儿杜语嫣手术顺利

时间:2018-01-24      作者:mmf
       患儿杜语嫣2017年3月7日出生,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小胜镇人。从满月检查发现黄疸没退便踏上了艰难的求医之路。从地方医院到县城、市区再到省城多家医院检查治疗,最后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疗手术探查,确诊为胆道闭锁三型。随后于今年10月26日来到天津第一中心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孩子病情严重,需要进行换肝手术,并于11月2日开始在第一中心医院住院治疗。

       换肝手术费用昂贵,杜语嫣家庭困难,加之以前治疗检查已花费了十余万元,实在无法支撑高昂的手术费用。
通过天津教区圣言基金会的大力宣传与救助,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多方努力,为孩子筹集到了22万元;世能达公司又捐出了三万元,凑齐了手术款,为孩子的手术铺平了最后的道路。

       2018年1月5日,杜语嫣已经成功进行了换肝手术,手术共计花费27万余元。

手术很顺利,孩子目前正处于术后恢复的阶段,恢复情况十分理想。据向医生了解,孩子身体体征正常,目前已转入普通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