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报 ▏大家关注的何建芬大姐手术一切顺利

时间:2018-06-20

613日,进德公益网站上线了“何建芬患股骨头坏死15年之久备受煎熬,急需手术”的医疗援助申请,由于何建芬大姐生活中的善良、热心和奉献,她的病情引起全国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踊跃捐献,短短几天在进德网络平台汇集善款61292元。

619日,何大姐主动与进德公益联系表示筹款基本达到预期,希望关闭捐款入口。“进德和信德的微信传播影响很大,有一些爱心团体得知她的事迹后直接到家里慰问她,再加上亲戚朋友凑起来的钱约有15万元,加上进德网上的筹款基本可以负担我的手术费用了。虽然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有其他额外费用,但是靠着对天主的信赖,我觉得可以停止捐款了,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朋友!”何大姐说。

620日,进德工作人员已将网上所筹的61292元善款全部汇出。

此外,北京一位教友主帮助何大姐联系好了北京301医院和手术专家, 22日她将赶赴北京,计划于27号进行手术。

何大姐特别委托进德公益向石家庄西兆通镇西庄村委、佘山圣母基金会、北京星光团体、小德兰之家、圣三之家、广州爱心团体、石家庄西庄屯堂区爱心团体、西庄堂口、石家庄同路人等团体,以及众多前往其家中送去祝福的神父和教友表示衷心感谢!

手术后在病床上的何姐

6月27日何建芬大姐在北京301医院进行手术,手术一切顺利,医生于28日让何姐开始尝试下床锻炼。感谢众多爱心人士的奉献和支持,有你们真好。

何建芬大姐亲自写的感谢信,和后期的治疗情况,请您点击此处 ,查看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