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德公益基金荣获“2018年度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优秀组织”

时间:2019-04-09

2019年3月29日,进德公益在石家庄召召开的全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动员暨社会组织工作部署大会上,荣获由河北省民政厅颁发的“2018年度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优秀组织”。

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委员,省民政厅、省扶贫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负责人,2018年度获评5A、4A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先进社会组织以及部分省属社会组织负责人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民主持,向2018年度获评5A级社会组织授牌,向2018年度助力脱贫攻坚先进社会组织授牌,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就全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作动员讲话。第二阶段由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主持并解读了省委、省政府两办文件精神并部署2019年度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民在第二阶段社会组织工作部署会上讲话,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

进德公益曾获4AAAA级社会组织(2004-2019),2018年10月19日获得公开募捐资格。在此,河北进德公益特别感谢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但是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功劳归功于广大合作伙伴和捐款人!河北张承地区的扶贫工作离不开北京教区、天津教区、河北各地神长教友及无数捐款人的奉献;贵州三都扶贫更是离不开上海教区的慷慨奉献,进德公益只是无数爱心人士和受助人之间的桥梁。目前上述两大精准扶贫项目仍在有序进行,希望为当地政府分忧,为贫困老百姓提供帮助。目前,进德公益携手各地合作伙伴尚在河北张承和贵州三都县等贫困地区,开展精准扶贫项目,为当地政府分忧,为贫困老百姓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