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肺炎 海内外爱心人士慷慨支援

时间:2020-01-30      作者:进德公益筹资宣传部 来源:进德公益

1月26日,国家有关部门宣布,目前武汉各大医院最急缺的是医用防护服和口罩。经过和武汉有关部门的联络,为回应武汉重灾区的急需,进德公益将筹集、订购医用防护服和口罩作为雪中送炭的首要任务。紧急捐款呼吁发出后,迅速得到了海内外爱心人士的响应。

广东省、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河北省等省市的天主教会纷纷呼吁,神长教友们爱心捐赠。一些地方教会近日正在与进德公益联系捐款事宜,愿全国神长教友形成合力,为防控工作做出天主教会应有的贡献。

疫情同样牵动着身处海外的华人朋友的心,他们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捐物。1月28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华人朋友,用了一整天时间分别跑遍了纽约及其附近的药店,每一个药店都是全部采购下来,傍晚时分共计购得了价值8000余美元的7000余只口罩,其中包括4000多只医用口罩。进德公益协调他们办理了邮寄及医院接收事宜。

另外,加拿大戴超先生的贵州玫瑰基金会拟捐1万加元(约5万元人民币)口罩,以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首批捐赠的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