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18.天津博爱幸福院为老人更换全套被褥及购买洗衣机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项目介绍

  天津博爱幸福院自建院以来,一直提供为全院老人免费洗衣服务,近期随着本院入住老人越来越多,且院里瘫痪老人换洗勤,所以洗衣机用量大,这样给工人带来了不便,所以院内想购买一台适合的全自动洗衣机,使我们的服务工作质量有所提升,减少人力。


  同时,我院自建院以来,还没有为全体老人统一更换过床单被罩,现今随着入住老人的增多,且很多老人生活不能自理,家属提供的床单被褥,有很多让我们看到很心酸,我们虽及时拆洗清理,但也到了该更换的时候,所以院内想为老人免费更换全套床单被褥,统计共有八十五个床单位需要更换,同时为所有瘫痪老人购买中单,保证床单位的清洁,便有效的为老人提供舒适卫生的居住环境。  


  博爱幸福院现有60位老人,其中不能自理的老人人数为25位,完全卧床老人人数为20位。因着入住老人人数的增加,且院内收住了贫困老人15位,另外还有4位为五保老人,因此我们面临着资金周转的困难。但为了改善老人入住环境,且不给老人及其家属增加负担,我们的修女愿意为爱而奔跑。 

机构介绍

  博爱幸福院坐落于天津市宝坻区林亭口镇南一公里处,于2007年9月建成并使用,占地面积2400多平方米。这座幸福院是非营利性服务机构,面向广大的老年朋友,尤其是无人照料的孤寡老人,创办到现在我们已经接收了约160位老人。没有经验的我们在热心人士的帮助下能走到今天,真的是天主的恩赐;如今,我们的服务人员已经拿到了护理证,服务质量日上,在院服务的是特别有爱心,具备专业护理水平的修女及有经验的护理人员。

  在这所幸福院内,我们是仰赖着两颗圣心的爱来完成我们的使命,也就是尽全力让所有的老人通过我们体验到天主对每个生命的爱与珍惜,以达到令老人在晚年时过得更幸福快乐的目的。


所需金额

项目总支出预算     (1)

50000元

自筹的捐献/收入    (2)

40000元

向进徳公益申请金额 (3)=(1)-(2) 

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