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2.路德庄敬老院孤寡老人生活补贴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项目介绍:

  为我院三位孤残老人申请生活补贴


  露德庄养老院位于河北河间市故仙镇的路德庄村,自1997年由献县教区成立以来至今已有100多位老人在这里安度了晚年,现有老人47位,其中28位是孤寡的,还有3位是曾在街头流浪的无家可归者。

  有一次刘桂兰老人打了个喷嚏后就伤心的哭着说:“打喷嚏也没人想我看我,俺没儿没女没家没业,只有你们这些修女们是我的亲人啊!”听了老人的话我心酸酸的,是啊!我们要以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成为他们的儿女,使她们孤独受伤的心灵得到慰藉,为了使她们生活的开心快乐,我们尽我们最大所能,为爱奔跑!

机构介绍

路德庄敬老院地处北方偏远乡村,1997年由献县教区成立,圣望女修会修女管理和服务;由于农村经济条件差,很多孤苦老人无人照顾,自己独居家中,又无经济来源,有的甚至病死尚无人知道,生活很是凄惨,为此献县教区圣望会女修会成立敬老院,将这些老人接到院中给与身体和心灵上的照顾,使这些孤苦老人们也能拥有一个幸福晚年,感受到家的温暖;多年来修女无私地奉献,爱心、耐心及细心周到的服务,深受各界的好评;自1997年至今已有100多位老人在此安度了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