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李伯禄突患肝癌急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Jul.30,2020年07月3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李伯禄,男,58岁,陕西省泾阳县大训堡村人。

       大家好,我叫李伯禄陕西省泾阳县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家庭,我的家虽然算不上富裕却也温馨幸福,本以为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可天不遂人愿,2020年5月我被查出患上了肝癌,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给了我当头一击。

       我和妻子以务农为生,微薄的收入仅够维持一家人的生活所需,如今身患重病,住院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已花费10万余元,家中积蓄早已被掏空,向亲朋好友四处拼凑而来的钱,也只是杯水车薪,实在无力承担接下来的治疗费用。

       我不怕病痛的折磨,但我怕我来不及看着年幼的孙子长大成人,没有机会给妻子更多的陪伴,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我想要活下去,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9,680.97元 发布时间: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