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常计珍做家务时突发脑出血盼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13,2020年11月13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常计珍,女,56岁,山西省文水县新立村人。

  大家好,我叫孟明义,患者常计珍是我的妻子。2020年10月22日下午5时,我的妻子在家做家务时,出现头痛剧烈、浑身无力、呕吐等症,急忙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在县医院被初步诊断为急性脑出血,随后又去往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确诊了病情并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抢救。这个噩耗,犹如晴天霹雳,令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妻子至今仍在医院观察治疗,情况不容乐观。

  我与妻子以务农为生,育有6个孩子,大儿子年幼时,头部脸部意外严重烫伤,因家中实在无钱医治,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几年前,我在深约2米的深坑中工作时,不幸被划落的泥土掩埋,导致腰椎及肋骨骨折,家中接连发生意外,使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如今,妻子又突发脑出血一病不起,使我的家庭陷入绝望的深渊。

  自妻子生病至今,我们已倾尽所有,还欠下不少外债,而妻子目前意识仍未清醒,每天的花费就高达上万元医生说后续的治疗费更是犹如一个无底洞,而我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办法能筹到钱了。

  我们实在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只得恳请各位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救救我的妻子,帮助她早日渡过难关,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10,592.42元 发布时间:2020-12-03

注:超出的500元,从专项资助金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