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22岁葛佑奇尿毒症晚期紧急求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Nov.17,2020年11月17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葛佑奇,22岁,四川省兴文县玉屏乡街村人。

      我叫李正芬,是葛佑奇的母亲,我们是三口之家,原本是一个非常美满幸福的家庭。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22岁的儿子葛佑奇于2020年11月5号在泸州市人民医院被确诊为:双肾功能损害(尿毒症)晚期。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当时听到消息的我感觉天都要塌了。

      我的家庭并不富裕,爸爸葛华患有腰间盘突出已有20年之久,早已丧失劳动能力。一家三口只依靠家里仅有的6亩田地及在家周边打些零工过活。经过我们夫妻两个这些年的共同努力和助学贷款,今年7月,儿子奇奇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实习于成都某酒店刚3个月左右,所得的工资刚还清上学时的学生贷款8000元,而今又惨遭人生的一大“劫难”,说真的,作为母亲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据医院的医生介绍,奇奇可在成都华西医院接受他爸爸的肾移植手术,医院给出的手术费用大约40万元左右,这只是爸爸和奇奇的手术费用,手术之后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状况,就这笔钱为我们这个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无奈之下,我只能找到咱们平台,希望通过咱们平台帮忙筹些钱。我不想儿子22岁花朵一样的生命才刚刚开始就凋谢,在这里恳求大家,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帮帮我的孩子,帮帮我们这个家庭。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33,252.89元 发布时间:2021-01-26

注:超出的500元,从专项资助金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