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林庭羽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需救助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10,2021年05月10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林庭羽,女,5岁,吉林省东辽县朝阳村人。

孩子是父母最大的软肋,亦是父母勇往直前的铠甲。我叫林浩,生病的是我5岁的女儿林庭羽,2020年3月12日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在此之前,发现女儿耳下有肿块,经过几家医院检查下来,孩子最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我夫妻二人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时期,平日里我外出打工,妻子在家照看老人和孩子,全家的重担落在我一人身上,勉强能够维持一家人的生活所需,为了能让家人得到更好地生活,我努力工作,可孩子突如其来的疾病彻底打破了一家人原有的平静,生活中所有的美好都被这场无情的病魔击碎,这两年为了让孩子得到妥善的治疗,我们已倾尽所有。

两年前在市区贷款买的房子早已变卖,为了给孩子治病,我们愿意付出所有。女儿患病至今,已花费20余万元,除去变卖房产的钱款,剩余全部都是向亲朋好友四处筹借而来的,后续治疗费用数额较大,仍是个未知数。孩子的爷爷奶奶年老多病,孩子爷爷股骨头坏死,孩子奶奶患有糖尿病需要常年吃药维持,我一边要照顾医院的母女俩,一边要照看家中的父母,简直分身乏术,根本没有多余精力外出打工,这就断了家中唯一的收入来源,如今一家人的生活更是难上加难。

女儿今年只有5岁,生病前她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开心果,给这个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而现在她整日被困于病床上,面容憔悴,失去了一个孩子原本的模样,我多希望她能够像其她小朋友一样健康成长,拥有开心的笑容,她还这么小,身为父母的我们实在不忍心放弃,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的,不论结局如何我们都不会放弃,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看到这则求助消息,伸出您的援手,救救我的女儿吧,您的每一次转发与关注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孩子就多一分活下去的希望,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林庭羽近况
2021-06-28
林庭羽已经结束化疗,目前在医院周边租房子吃药治疗,定期检查。谢谢大家的爱心奉献及关注!谢谢!

林庭羽近况

×

林庭羽已经结束化疗,目前在医院周边租房子吃药治疗,定期检查。谢谢大家的爱心奉献及关注!谢谢!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20,698.00元 发布时间: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