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项目列表
  3. 魏明珍突发脑梗入院,急需救治
已结束
项目起始/Starting Date:May.24,2021年05月24日
转发分享 让爱延续 Relay & Share the Love

魏明珍,女,72岁,吉林省农安县榆树村人。

大家好,我是患者魏明珍的儿子,我叫张栢东。我们一家五口人一直生活很幸福,虽然过着再普通不过的日子,但是我们很满足,可最近发生的一场意外打破了这个平静。

2019年母亲就因血栓曾多次入院治疗,这两年也非常注意自己的身体,可就在今年5月2日,母亲突发脑梗,大面积堵塞,情况十分危急,被紧急送到医院,因年龄、身体等多方因素考虑,医生建议保守治疗。母亲突发疾病牵动着全家人的心,一家人都跟着愁容满面,面对高昂的医药费我们只有四处筹钱,前期治疗费用已花光了手中仅有的积蓄,后续的治疗费用对我们家来说负担太大了,我们实在无力承担。

目前,母亲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尚不稳定,为了给母亲治病家中已欠下不少外债,但作为子女,拼劲全力也要让母亲顺利的治疗下去。在此希望所有看到这则求助信息的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帮我的母亲,帮助她度过眼前的难关,早日康复,全家人都期盼母亲早日回家,谢谢大家!

附原始申请资料:







支付医疗补助款 支出:3,766.00元 发布时间:2021-06-07